登录 | 网站声明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达州银行“诚易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市发改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支持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小微型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小微型企业信用贷款投放力度,持续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达州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及本行相关信贷制度,达州银行总行下发“诚易贷”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是指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

达州银行巴中支行接到总行相关文件通知后,支行领导及时作出相关工作部署。一是通过线上转发朋友圈,达州银行公众号等方式做线上产品推广,第一时间让存量意向客户,有需求的客户了解达州银行的信贷产品,给予客户最大的支持。二是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走进商圈,走进小微企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融资难,融资慢的切实问题。三是加快业务办理速度,该行制定了《限时办结管理办法》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让客户简、便、快的获得银行融资。四是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均使用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利率。

截至目前,达州银行巴中支行已经成功办理6诚易贷,签约金额65万元。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诚易贷的推广,达州银行巴中支行将持续走进商圈,走进市场,为小微企业提供及时的信贷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