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网站声明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巴中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十佳代理机构、十佳监督单位评选活动推进行业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巴中市出台《十佳现场服务代理机构、十佳现场监督单位评选方案》,对进入市级交易平台项目的代理机构和监督单位,严格考核评选,推动交易现场服务机构规范履职,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一是分类制定评选标准。针对代理机构、监督单位在交易现场职责的不同,分类制定评选标准。评选代理机构重点围绕场地预约、信息发布、组织开评标活动、评标费支付等方面的标准规范服务情况进行评分;评选监督单位重点围绕入场登记、资料移送、专家抽取、信息保密、监督开评标活动等方面的尽职尽责服务情况进行评分。二是严格执行评选程序。坚持“一项目一评分”,加强日常考评,年底分别汇总代理机构、监督单位全年得分后,按照参与项目个数计算平均分,经初审、复核、集体研究等程序后,分别初评出前10名的代理机构、监督单位名单,在门户网站和大厅显示屏等媒介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评选单位。三是充分运用评选结果。对评选出的代理机构和监督单位,分别授予“十佳代理机构”“十佳监督单位”荣誉称号,强化示范引领,增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交易各方主体交易现场行为,提升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