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网站声明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巴中市平昌县人民医院扎实做好“信易+医疗”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平昌县卫健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平昌县人民医院扎实做好“信易+医疗”工作,建立特色信用诊疗服务路径,拓宽就医守信激励措施,营造优良就医信用环境。

平昌县人民医院积极推进“信用+医疗”应用模式,建立领导协调机制,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医院在服务系统发起关爱好人健康服务平台,设立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免费健康体检基地;在医疗服务方面开通诊疗绿色通道,免收住院押金,实施先治疗后结算,并提供1万元的信用额度,10%的医疗费用减免,出院手续容缺办理等特色信用诊疗服务激励措施,为守信者诚信就医福利加码,享受看病就医便捷服务,获取更多的就医便利。

截至目前,医院通过开展“信易+医疗”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见义勇为、退役军人等开展110人次免费健康体检,免费金额达10余万元。